九局下半两出局

第4步,蛙鸣虫噪——三步夜爬西瓜队20140710火炉山夜爬

下午市内雷声轰轰的,不少地方也下了小雨,结果好几个事先报名的队友都担心下雨取消报名了,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很困,一下班就直接在办公室架起折叠床睡觉了,一觉醒来都1850了!大惊,连忙飞速地收拾书包,吃了一点零食就往外冲。

时间好紧只好打车了,到了酸奶店很快等到了浮生,结果其他人坐等右等都没来,后来树开车来了,我因为手机没电没法一个个确认其他报名的人还来不来了,就只好说咱们先走吧,又是只有3个人。

话说我们这三步队是不是要改名三人队才贴切啊!

树刚买了帐篷,周末去了大学城扎营玩,结果热得要命哈哈,一路上我们就聊这个。


因为是雨后月夜,一路上又是青蛙蛤蟆跳来跳去的,我们俨然是打搅他们生活的闯入者。


一路走一路聊很快就开始爬急升坡了。

浮生的军胶很给力!

很快到了坡顶(我的速度还是没有提高,太水了,哎,我已经失去提高成绩的信心了)

然后又是老样子去猪头石休息吃水果。今天有树带来的李子和柑橘

一边吃水果我们聊了一下一些户外事故以及如何注意安全,这时候一些学生模样的年轻人也爬上来了,他们想找个人帮忙拍照,浮生就去帮忙了,我就黄雀在后随手拍了一张。

天公作美,从头到尾一滴雨都没下!我们在清凉的晚风中顺利地下撤,各回各家。

继续张贴小广告,希望对于我们的夜爬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加入三步登山徒步夜爬群:130490299,一起探讨登山徒步和锻炼身体的各种活动和窍门,欢迎各位新驴老驴加入;这个群的群名出自登山题材漫画《岳》的主人公岛崎三步的名字。

《岳》是个超级棒的登山漫画,里面通过岛崎三步的传奇经历,描绘了各种山上发生的故事,介绍了许多户外的安全科学理念,以及各种可爱的登山人。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也很好看,里面的帅哥靓女和亮骚装备看得人口水哗哗的啊。

另外“三步登山”这个群名称也是想说明我们这班小伙伴对于户外活动的想法,就是一切都要循序渐进,量力而行,安全第一,别想一口吃个胖子,只要一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锻炼身体,从最简单最基础的路线开始走起,就一定能登上梦想中的巅峰。

往次活动回顾贴:

第1步,三人成伍——三步夜爬西瓜队20140619火炉山夜爬

第2步,上下上下——三步夜爬西瓜队20140626火炉山夜爬

第3步,环保发电——三步夜爬西瓜队20140701火炉山夜爬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