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局下半两出局

第2步,上下上下——三步夜爬西瓜队20140626火炉山夜爬

今天还是3名队员参加夜爬,分别是我,浮生和裘,其他人都各种各样原因飞机了。看来咱三步队就是跟“三”脱不了干系。

买了7块9的的西瓜,开拔上路,一路上聊得很投缘,大家住得都不远——我从单位坐车到火炉山才4站路,浮生走过来不到10分钟,裘也车程挺近的,来火炉山锻炼身体再方便不过了,他们俩还都是江西老乡。

因为昨天刚下过雨的缘故,台阶路挺湿滑,不断有青蛙蹲在路中间,一不留神差点踩到,又一不留神又差点踩到,搞得我很紧张,我倒不怕青蛙,但我有点害怕踩死它。

浮生一看就体能很强,跟我一样是个侬民——一身迪卡侬,我们的头灯同型同款同配色,猿粪啊!

裘刚来广州半年多,体能也很强,召集人在下是体能最弱弱的。


例牌菜,走完台阶路,开始上急升坡,很快我就落后啦,眼看着他们的灯都闪到前面去啦,我奋起直追,无奈实力有限,一直无法逼近距离,不过也没拉太远就是了,最后是12分钟收场,累惨了。

在白架顶喘了几口气,一看表,才2010,我问裘,再走一趟不?


走啊,反正时间还早,

那就再来一趟吧。

浮生把西瓜放到了白架顶 的大石头上面,我们就沿着台阶路走回了刚才急升坡的坡底位置,走台阶路下降还真费劲,稍微休息一下的时候,遇到一位骑行种大哥,还带着他的小伙伴。


我们随便聊了聊,从化的线路,爬山、骑行的心得,他特别提醒我们就算是走火炉山也应该带登山杖,因为这些土坡都曾经有过蛇,我们很虚心地听取了意见。

然后又上了一趟急升坡,速度不变,还是12分钟,还是落在后面,哈哈,这说明我召集队员召集得好。

爬完第二趟急升坡就放松溜达到猪头石了,风可舒服,浮生拔出一把专属水果刀开始杀西瓜,然后他还贡献了3个桃子出来,简直像是料定了其他人一定会飞机,最后只剩下三个队员一样神机妙算。我们先吃桃子,再啃西瓜,山风习习,爽就一个字。



一边吃一边对于船底顶的各种诡异迷路聊了N多,我跟浮生同为船底迷路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啊。

就在各种迷路话题中我们干掉了西瓜和桃子,然后悠然下撤,班师回府!

出了一身汗真的好爽!这个运动量对于夏天的夜晚刚刚好很舒服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