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局下半两出局

赛前一天,带小弟看赛道,研究怎么布摄影点,挂横幅

海风从车窗吹来,景色很美

汽车电台里,突然火柴“擦”的一声

我说:这是海陵岛电台?真tm会抓新闻热点,选材很high准,润物细无声嘛,你们学着点!

我说:羽泉的歌,《亲爱的》

这时候吉他的旋律刚响起

我说:这段吉他太tmd牛逼,中国第一吉他手!

然后靠着车座上闭着眼睛听,小声哼哼

歌播完了,我说:这海陵岛电台真tm会选歌,既有新闻敏感性又有艺术性,你们要学习,这首歌真tm有毒啊

又一场马拉松结束了,逃离海盗岛一般,所有赛事剩余物资均遭到居民残酷哄抢的海陵岛,为了体育事业无休止的奔波劳碌中,我只是个路过的不聋的听歌人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