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局下半两出局

不出所料,所谓专业人士,所谓“退伍兵”的户外专业能力就是那么的不专业。包括救援的和被救援的。

当年在户外领队班遇到最令人害怕的就是个浑身军品的退伍兵。

带的装备,除了地质勘探设备,几乎没有对的,统统都是错误的。带汽油和香烟上山,防雨设备是一次性雨衣,吃的是八宝粥鸡翅瓜子,换成普通驴友早就被骂死了吧。


但这帮人,就说不得咯,烈士,说不得,说不得,吼吼。


#云南哀牢山四名失联人员均已遇难# 红星新闻记者从前线指挥部获悉,此次在云南哀牢山遇难的4名失联人员为:张金榜、杨敏、张瑜、刘宇。他们曾经都当过兵,年龄最大的32岁,最小的25岁。遇难人员的食物说不上丰富,带的食物包括:2包蛋黄派、4个八宝粥、1包巧克力、1包瓜子、4包鸡翅、4瓶饮料。#4名遇难人员上山所带食物不多#


他们的作业工具包括:RTK,森林罗盘,2把工兵铲,3把砍刀,油漆,排笔,树牌,卷尺,皮尺,钉子,一次性雨衣,1个2万毫安充电宝,1矿泉水瓶汽油(驾驶员何某某担心他们晚上下不来,从备用油桶里给他们倒了1矿泉水瓶汽油,供生火取暖、防野兽、稀释油漆用);张瑜背了1个迷彩大包(装了吃的和作业工具),张金榜背了1个灰色蓝色双肩包(装有罗盘、平板)。


他们还携带了香烟,包括:恭贺新禧、娇子、软云等。


他们的衣服包括:张金榜(黄色冲锋衣+保暖内衣),杨敏、张瑜(迷彩服+保暖内衣),刘宇(羽绒服+配发的冲锋衣)



评论

热度(3)